【Knight songs(骑士挽歌)】

【†食用须知†】
  †在下语死早,语组废,入坑须谨慎
  †因为提纲码的早,因此只好算作是支线了——时间线从S03E13那里炎岷对峙开始
  †本文炎岷,懒橙可能
  †不定期更预警
  †请多多对我的文表示您的意见或建议
  †也许是对于人物理解和大家有些不同,写出的岷叔和炎小黄有些偏差,如有不当请务必指出(鞠躬)
  †因为最近状态不对,中途停了好几次,因此剧情可能会有些断层,望谅解。
        †贴吧已发过

  序〖Cantabile(如歌的)〗
  ‡
  那是由灵魂的颤抖所发出的声音。
  【Be without fear in the face of your enemies. Be brave and upright that God may thee……】
  古朴的语调从记忆深处传来,是记忆吗?他还有记忆吗?他不知道,但是他的潜意识告诉他,这段文字是他应当铭刻在骨髓,烙印在心里的。
  【……That is your oath. And that so you remember it. Rise a knight!】
  啊啊……
  和这记忆深处的稚嫩语调,他毫无血色的嘴唇一开一合,念出曾经足矣令他热血沸腾的誓言。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
  “I will be brave and against the strong.”
  “I will fight the all who do wrong.”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
  “I will harm no white woman.”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如此熟练,如此连贯,即使他已经有很久很久没有铭记,记忆还是如同附骨之蛆一样紧紧攀附着他,誓言牵连成一条锁链,不肯让他与过去一了百了。
  “……无聊。”
  他猛地睁开双眼。
  “不是都说过了吗?无论是作为岩石城骑士团团长,还是作为方块学园二年级生,‘炎黄’这个名字,我都已经遗弃了。”
  “我叫FLAME,我的名字,是FLAME。”
  他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似乎只要简短一点,过去的梦就会再次动摇他的心灵。
  无可救药。

14 Oct 2017
 
评论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