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小甜饼】(S05E01催化物)

  ◎小学生文笔预警
  ◎看完S05E01的感想?啊啊啊不管怎样都觉得这个人设真可爱……
  ◎摩登时代原著设定,时间线大概是往后推很远,两个人都在一起的时候?
  ◎平平淡淡的小甜饼,希望你们喜欢,新年快乐。
  
  
  
  ⊙
  炎黄醒来的时候是八点整。
  这绝对不是他惯有的起床时间,按照以往,他应该是在九点十分的时候从床上蹦起来漫不经心的打理然后冲到学校毕竟学校的大门对于他来说只是个摆设所以无论几点起都是可以进校门的所以还不如多睡一会你说是吧……
  他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无奈的看着趴在他的胸膛上轻轻打鼾的人,过了半响才有些不情不愿的低下头,在那个人偷笑的脸颊上印下一吻。
  “好啦,我起床就是啦。”
  籽岷抬头,眼底那还有半点睡意。
  “早这样不就好了嘛,笨蛋。”
  
  ⊙
  “籽岷,你怎么跟老师申请……”
  “嗯?”籽岷抬起头,“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女生有些犹豫的看着趴在籽岷旁边呼呼大睡的人,压低声音道:“籽岷,你怎么申请和这个不良做同桌啊,老师本来都说好了让他单人单坐的,你……”
  “啊这个……”籽岷不着痕迹的打断她的话语,“和泉同学,我觉得没有什么觉得的好生差生,事实上你们平时和炎黄同学并没有什么交集吧?这样在别人背后随便议论,我觉得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
  一直以来温润如玉的少年突然变得强硬,他微微皱起眉头,目光比以往更加坚决。
  更恐怖的是他身边的那个趴着睡觉的人,不知何时,他的左眼微微缠了馋我,然后突然睁开,半睁半闭眼神锁定在女生身上,有些漫不经心的慵懒,更带着几分具有威胁意味的狠厉。
  “对 对不起!”
  “怎么走了?是不是……我太凶了?”籽岷有些迷惑,回过头,“诶?你醒啦?”
  狠厉的目光突然散去,炎黄打了个哈欠,随手揉了揉少年柔软的发顶。
  “嗯,醒了。”
  
  ⊙
  “你看你,把同学都吓跑了。”
  “跑了再好。”炎黄无视身旁那些畏惧的眼神,大大咧咧打来饭盒,“喂,再不吃就凉了啊。”
  “是是。”籽岷忍住笑,随手夹了个鸡米花,“你自己炸的?大早上的准备油炸食品?”
  “我有收拾厨房好吧,更何况我又吃不胖。”这话还真不是吹的,炎黄那一身内敛而充满爆发力的肌肉是先天点亮的天赋技能,怎么败也败不完。籽岷闻言撇了撇嘴,又夹起一个——这次是塞进炎黄嘴里。
  跟生气的小猫一样。
  
  ⊙
  “今天放学之后去看华夏?”
  “也好,身边去看方方。”
  “先看华夏。”
  “……方方。”
  “华夏可爱,先去看华夏。”
  “我是猫派,而且华夏没有方方可爱。”
  “方方又没你可爱我为什么不看你要去看方方。”
  ……很有道理的样子呢。
  
  ⊙
  “书呆子?回家啦。”
  “喂……”籽岷无奈的拨拉开炎黄的手,“书包收好了没?别又像上次一样,把作业丢在学校了。”
  “好好……”
  “对了,下周要测验,你有把握没?”籽岷瞟了一眼炎黄,“别老是以及格为目的,实在不行我帮你补补习……诶!”
  巨大的冲力从身侧传来,随之就是一股压力,把他紧紧的压在墙上。意料之中的疼痛没有传来,反而是一只粗糙的大手护住他的后脑。一双眼睛无限接近他的脸庞,眼底沉淀着少年从来不去压制的阴影。
  “再多嘴一句,我就吻烂你的嘴。”
  
  ⊙
  “华夏——!!!”
  呼声在空旷的大厦里传播,随后响起的是几声狗吠,然后几十只狗狗冲了出来……
  “我们班同学看到一定很惊讶。”籽岷微微笑着,看着和狗狗们玩闹的炎黄,“全校最有名的不良在照顾动物,还这么温柔……说实话,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也没想到。”
  “别人怎么想嘛,与我无关。”炎黄满不在乎的说着,他专注的看着面前狗狗已经开始愈合的伤处,眼睛里散发出有点湿润的笑意。
  是块璞玉啊。
  
  ⊙
  “哇!”籽岷一惊,闭上眼睛,“刚刚洗完澡不要甩水啊,你是狗吗?!”
  “哈?这么讲究你是猫吗?!”
  
  ⊙
  “晚安。”
  “晚安……你晚上不许玩手机……”
  “好。”
  “明天要早起哦……”
  “好……”炎黄无奈的把已经困的不行的籽岷抱起 轻轻放在床上,又撩起他的刘海,印上湿漉漉的一吻。
  “晚安。”
  
  END♡
  
  
  【新的一季真的太甜甜甜甜甜甜甜!!!!】
  【大家新年快乐啊!来年再见哦!】
  【新的一年,满怀信念,继续向前(*๓´╰╯`๓)♡】

30 Dec 2017
 
评论(2)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