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块小甜饼】(S5E6)

  ◎嘿这是今天份量的糖!
  ◎快过年啦!祝大家新春快乐!新的一年也要一起萌炎岷哦。
  ◎一如既往的求个评论www
  ◎还有大家都熟悉的小学生文笔预警。
  
  
  ⊙
  “我不会随身带凶器的!真的!”
  “好吧……炎黄小心!”
  一柄匕首从黑暗之处破空而来,籽岷正想提醒炎黄,却发现炎黄早已出击,他眼神一凝,右手直接劈下,愣生生的把那道危险且不善的光芒劈下。一连串格斗动作行云流水,就连靠的最近的籽岷都没反应过来。
  “你看,都说了我不会带的——不需要嘛。”
  “这……”
  当有人动他籽岷时,炎黄本身就是一凶器嘛。
  【“这一次 站到我身后,我来保护你。”】
  
  ⊙
  “我看看啊…没事!大叔不在!”
  “没想到回母校都要偷偷翻墙……话说,你是怎么看到保安亭的?完全看不清吧!”
  “你可放心吧!”眼瞅着四周无人,炎黄干脆把籽岷拦腰抱起,“你老公我两眼视力5.3,好着呢!来,走咯——”
  “诶诶诶诶诶——!!!!”
  
  ⊙
  “篮球篮球……我的篮球呢QAQQQQQ。”
  “真是……来个操场都能把篮球弄丢,也是服了你了。”籽岷靠在阴影处,满头大汗,没好气的道——也不能怪他,在这大太阳天被一个热血笨蛋拉到操场,而且这个热血笨蛋还不肯走……无论是谁都会生气吧?
  正这样想着,头顶却突然下来一块毛巾,抬起头看,原本找着篮球的炎黄不知何时与他只有咫尺之距,脸上还挂着可以说是“讨好”的笑,“走吧,我们回家。”
  “诶?不是找篮球吗?”
  “不找啦。”
  “可是那个篮球很——”
  “没你贵。”
  
  ⊙『痴汉炎哈哈哈哈哈』
  怎么会有一个人老老实实的用着纯色的手机壳而且还还还把手机铃设成自己猫的叫声????
  籽岷这个人……
  少年澄澈的眼睛里,不知何时闪过几丝阴霾。
  ……真是老实的可爱。
  
  ⊙
  “那,我来主管情报部门吧,籽岷?”
  “好,就这么定了……五歌和粉鱼也想好了吧?那,炎黄你呢?”
  头还没有转过去就被固定住了。那个人一如既往的强势,抱住他的肩膀和脖颈,带着温度,还有明显是针对周围所有人类的挑衅——
  “我不是负责管你的吗?嗯?”
  
  ⊙
  自从失物精灵出现后,几乎所有人都丢了东西,而自己不但没有丢东西,还得到了籽岷!好运!
  『这里炎黄的口吻可以脑补成他游戏视频[星月神话P1]开头炎黄发现西瓜的口吻!超可爱!』
  
  ⊙
  他知道,他就是知道,他一切都知道——别问他为什么还要问籽岷!他就是想看籽岷说出真相分析问题的样子不行吗!!
  『好好好行行行(≧∇≦*)』
  
  ⊙
  ——汪!我怎么到这里了汪!
  ——喵?这里是哪里啊喵?
  ——汪!旁边这只小猫好可爱阿汪!
  ——喵?旁边这只大狗看上去好蠢阿喵!
  ——你好汪?
  ————喵喵喵???????
  “籽岷,方方和华夏相处的不错诶。”
  “是诶……哎呀又有人来了!快点装装样子!”
  
  ⊙
  陪你装神做鬼。
  陪你仗剑天涯。
  
  
  
  
  这里附一段语C!
   【恶人自有恶人磨】
  
  
  #来自昨天【炎岷大乱斗——勇敢者游戏】的改梗
  #CP向是永不过气的炎岷。
  #方块学园设定,籽岷视角。
  #既然是方块学园设定,籽岷当然也就是方块学园的籽岷啦。
  
  
  鼠标划开,右键同时敲击空格和方向键,看着游戏中的画面天地切换,爆炸,粉碎。明明只是一盘课余的游戏,自己确实拼尽了全力,而且也乐在其中。
  “籽岷——”耳机里突然传来那个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热血阳光,喊着自己的名字,“我给你变一个魔术!”
  “诶呀!唉,没吃到刚才那个道具……”
  “我给你变一个魔术嘛!”
  “嘿!哎呀呀差点!”
  “看我看我我给你变一个魔术!”
  “不是!唉……被你逃过去了……”
  突然觉得这家伙是不是太坚持了一点,也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但是管他的,这是游戏嘛,乐在其中就好。
  耳机那头的家伙似乎放弃了,得意的同时也有一点遗憾。
  
  “啊!!!!!!——诶?!”
  “平,平局吗!”
  “既然是平局就看我变魔术吧!”
  “……”
  ——你这是什么鬼啊!
  ——为什么对“变魔术”这么坚持啊!
  ——平局和魔术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吗!
  槽点太多了,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这能无奈的点点头:“好吧,变给我看吧。”
  “好呀。”
  
  突然放大的声音 从耳机和耳尖一齐传过来。愣住的同时可以感受到一个特别特别特别熟悉的唇形印在了脸颊。转过头去,居然正正好对上那个热血笨蛋的眼瞳。
  “你看,我把你心跳变快了哦!”
  这种像小孩子炫耀一样的口吻是什么啊,你这个……
  “……笨蛋。”

05 Feb 2018
 
评论(4)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