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小甜饼】(S5E7)

  ◎明天是我老公十八岁生日!!!(不要擅自突破剧组啦混蛋
  ◎今天的糖请收好www
  ◎这几天发烧,情人节的贺文可能不能按时放出来哦
  ◎都熟悉的幼稚文笔预警
  
  
  ⊙
  “其实吧我觉得橙子说的还是有点道理……呃……”
  “嘁,你别管她。”炎黄余光瞟了一眼正在讨论的妹子们,凑到籽岷耳边小声道:“籽岷……我可不比这些一看就不简单的有钱人,你看我这养狗养猫又养你的……”
  “行吧行吧……等等你养什么????”
  
  ⊙
  原来这个看着很老实的书呆子,也是会钻校规的空子的嘛!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炎黄内心暗暗吐槽了一下——就说我怎么会看上一个三好学生嘛,你看,老子看上的人没一个是好东西!
  
  ⊙
  “喂,华夏——诶,好小子!”炎黄鼓励性的揉了揉华夏的头,笑着道,“找到了!”
  籽岷正想上前接过,却被背后的一个身影抢了先——那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女生,长发披肩,脸颊微红,“谢,谢谢学长!”
  “诶?媛媛出手了!”
  “正常,其实我觉得……炎黄似乎也不是个不良,你看,他对狗狗挺好的。”
  “是啊,但是媛媛这么献殷勤,人家根本不搭理她嘛!”
  “是啊……”
  
  
  
  等等你们说什么????我突然听见了一些不好的言论对吧????我是不是该吃点醋啊喂!!!!
  混蛋炎黄!!!
  
  ◎
  “走,我们跟上去!”
  “喂!”炎黄立刻按住籽岷的肩,“你刚才听到那个侦探说的话了吧?万一有什么危险——”
  “有危险又怎样?真相近在眼前了啊!!”籽岷咬牙,用力的挣脱开炎黄的钳制,“炎黄你别拦我,我——”
  “说什么呢?我的意思是——”
  他笑。
  “我跟你去,万一有什么危险也得是我挡着。”
  
  ◎
  银发的女生哭泣着,痛诉着,但炎黄却低下头,内心一阵冰冷。
  ——这算什么。
  ——独来独往,形单影只——这算什么。
  ——比被误解可怕吗?不尽然吧。
  ——说真的,要不是籽岷……
  他说不定早就死了。
  所以,你有算得了什么呢。
  
  ◎
  “旧街区?巧了,我对那也挺熟的,下次你们谁要去,我可以带路啊。”
  “炎黄,你一个人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干什么!”籽岷看着吊儿郎当的人,心里一阵无奈。
  “还能干嘛?打架斗殴啊,我可是社会仔,和你们这群三好学生可不一样,更何况——”
  “我连可以回去的家,都没有。”
  
  ◎
  “等——咳咳咳,别哭了好不好?籽岷你知道我是最看不得别人哭的……好啦,别哭啦……”
  泪眼朦胧之间,那个人慌乱的身影有些滑稽的一晃一闪,但这不良少年平日里少有的手忙脚乱。
  不由得破涕而笑。
  什么不良?明明是,如此温柔的一个人啊。
  
  ◎
  “华夏无罪!”
  “方方有理!”
  “……够了你们这群犬控猫控赶紧把替罪肉球上交出来!!!!”
  
  ◎
  “嘿嘿嘿……”
  “你小子,傻笑什么呢。”
  籽岷转过身,一脸幸福的道:“从今天起,方块侦探社就正式成立啦。”
  咦?
  咦??
  炎黄一愣。
  记忆里,似乎有谁和他说过相同的话?算了不想了……
  难得看到大侦探这副傻到冒泡的样子呢……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真的太难受了,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哦。
  先给大家拜个早年,新年快乐^_^
  

09 Feb 2018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